乐享美好时光 福特蒙迪欧改装黄金声学GR三分频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5 09:22    浏览量:10845

常听人说“音乐”可以让人消除工作紧张、减轻生活压力、避免各类慢性疾病等等,其实这些都是有医学根据的。在医学研究中发现,经常的接触音乐节奏、律动会对人体的脑波、心跳、肠胃消化、神经感应等等,产生某些作用,进而使身人身心健康。平时上下班都是开车,但原车音响总是差强人意,所以想听好音乐汽车音响必须需要升级一下,这位福特蒙迪欧车主就是如粗。

原车门板隔音欠缺,噪声也是汽车音响品质较差的一个主要的原因,蒙迪欧的汽车门板内部隔音要比很多其他同级别的车型好很多,但是隔音材料和部分的隔音还是有提升的空间。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个车门做了内层的止振和外层的密封隔音处理。从而保证减少了噪声的传入。

隔音完工,换扬声器前声场选用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的特点在于,在安装定位、调试水平有保障的前提下,三分频在声音的还原度和解析度上有着比两分频更高的上限,三分频在音场构建和音像的聚焦与定位上也具有更精确的提升空间。

高音三分频倒模细节特写,凸显匠心

在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喇叭音质质量的好坏将决定汽车音响改装成功与否的关键,所以在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喇叭的安装细节,以更好的防止音效扩散、产生噪音,音响到最终的音质。而安装美音圈防止音效扩散、吸收车门噪音、提升喇叭音质的功效,所以“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时必须注意给喇叭安装美音圈。”

原车音响系统的稳定性不太理想。因此改装师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A2胆机功放,通过好莱坞DSP-H6音频处理器输出信号,不仅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忙碌的都市人需要音乐来调和生活的节奏,无论是在长途施行上,还是在日常上班下班的公交车上,都可以寻觅到音乐的影子,跟随着生活的提高,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坐在车厢内感受音乐放松心情,也是非常乐趣享受的时刻。

福特蒙迪欧改装配置单/处理器:好莱坞DSP-H6音频处理器/前声场: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黄金声学A2胆机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