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实力超群 奔驰C200改装德高三分频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5 09:43    浏览量:10937

汽车音响进行升级,常常要考虑到选什么样的音响产品,选哪家改装店等问题。面对层出不穷的音响品牌和鱼龙混杂的改装店,车主常常会犯“选择困难症”,分不清好与坏。这位奔驰C200车主经过对比,最终来到西宁丽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升级改装。

前声场安装德国德高三分频喇叭

德国德高三分频的中音和高音倒模在A柱上。

A柱倒模安装效果图

线材全部套管,保证安全

低音功放黄金声学1000.1特写

处理器优美声608,每一条线都整整齐齐

助推前声场的黄金声学470功放特写

门板原位安装复原,无损改装

最后,给奔驰C200安装了一台好莱坞12寸双音圈超低音,低音强劲,大动态控制力好。

快乐时,悲伤时,总会有那么一段旋律与你同行。但音响的好坏直接影响音乐的呈现,好的音响,才能带来好的心情,这就是音改的原因所在。车主在试听后非常满意此次改装,迫不及待开车上路去体验一番。

奔驰C200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优美声608/前声场:德国德高三分频/功放1:黄金声学470/功放2:黄金声学1000.1/超低音:美国好莱坞10寸双音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C200 德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