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改装意大利AD音响 顶级三分频的声音过耳不忘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15 09:52    浏览量:11618

宝马X1升级意大利AD顶级系例MM1十MM4高音和中音,期待新的听觉享受!MM系列的设计宗旨就是为那些极度发烧的音响爱好者而研发的,目标就是让汽车音响系统重播最准确的音乐旋律,就如同最好的乐器中栩栩如生地还原。这也意味着,通过分频网络的精准调校,各扬声器之间的工作和谐如一,以达到最佳保真度,从而使消费者满意度极高。因此,AD Audio推荐使用整个套装系统,而不是自私使用喇叭,或更换分频器;如果你用独立单元,那就要求你有专业的音响技能,并完全了解AD产品的单个特性。MM系列有六寸两分频与三分频两个套装,喇叭单元也可以单独销售,如果想要达到最顶级的效果,整个系统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升级:使用AD Audio的最顶级的高音T1FR,或者另外增加如MM12的超低音系统。

宝马原车本来改装了一套三分频,现在为了提升音响效果,选择升级意大利AD顶级系例MM1十MM4高音和中音,可以安装在原车喇叭,省了很多功夫!

意大利AD顶级系例MM1高音。

意大利AD顶级系例MM4中音。

车门处喇叭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1 意大利A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