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曼琴+芬朗 出色发挥满足你的耳朵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5 09:55    浏览量:10253

这台丰田RAV4的使用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车主发现原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噪声较大,而且喇叭音质也很一般,声音发放大了会产生失真现象,根本达不到车主的听音需求。而且车主是个热爱音乐的音乐爱好者,为了改善这种情况,经过了解后来到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四门图,外面依旧是一层塑料薄膜,或有或无吧,在隔音方面毫无作用。

使用狮龙隔音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使车门形成一个密封扎实的箱体,增强中低音的效果。

前声场安装的是曼琴M2S.61

后声场安装的是芬朗SQ-6.5X

处理器DSP6和功放AL-90.4一起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减少空间的使用范围。

超低音SQ-103S放置尾箱,合理运用空间。

改装升级完成后,调音师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的多个方面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以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发挥更加出色,同时也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车主对这次的音响升级很满意!

丰田RAV4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M2S.61/后声场:芬朗SQ-6.5X/功放:芬朗AL-90.4/超低音:芬朗SQ-103S/线材:嘉利堡线材/隔音:狮龙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RAV4 曼琴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