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改装芬朗 体验身临其境的现场音效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5 10:09    浏览量:10942

本次音改的主角是一台传祺GS8,这款车的外观肌肉感十足,非常霸气。原车音响就一般般了,车主说了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人声浑浊,高音无力。车主之前就是一名音响发烧友,对音响的要求比较高。经过对比后选择了芬朗的一套系统进行改装

四门隔音,改音响之前 四门的隔音肯定是要做的,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胶布。到处都是孔洞,喇叭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气流,在这种环境下工作喇叭产生的气流会非常乱,难以发挥喇叭应有的效果 。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安装喇叭时要注意做好防水,安装喇叭时先要加一只防水罩,防止雨天 雨水直接淋在喇叭上,安装完喇叭后还要用玻璃胶做一圈密封,防止雨水从喇叭周围的缝隙种漏如车内。

后声场喇叭安装

为了节省空间 将功放跟DSP安装在前排的座位下面。

低音炮安装至尾箱

改装后音质和动态效果得到飞跃提升,声音更加精准细腻,监听级专业DSP音频处理器让整套系统在汽车上营造身临奇境的舞台效果!

传祺GS8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芬朗RE-6.2CF套装喇叭/后声场:芬朗SQ-6.5X套装喇叭/功放一:芬朗UT-4100/功放二:芬朗UT-4100/超低音:芬朗SQ-103S/隔音:大能四门隔音/线材:嘉利堡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广汽传祺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