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改装芬朗主动两分频 还原真实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5 10:23    浏览量:12446

当你听惯了一套好的音响的时候,就很难接受比它差的东西,本次进行音改的车是一台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车主之前试听过一套音响了,提车之后就迫不及待来到改装店进行改装。

改音响首先要进行四门隔音,原车门比较薄,更换大动态的音响后容易引起共振,用隔音将内外两层钣金贴上,加强钣金的厚度,做完之后的门板也形成了一个箱体,更好的发挥出中低音的效果。

中低音安装,中低音安装时要处理好防水,里面用防水罩遮住喇叭,防止雨水直接淋到喇叭,外面用玻璃胶做好高密封,防止雨水从缝隙中流出!

高音安装在原车位

功放,处理器,电容安装在尾箱整齐摆放,电源线跟音频线都要分开布线不然会引起干扰,为了安全每跟电源线都要配置一个保险。

低音倒模在原车位。外面用一层隔音加厚,防止共振。原车有低音位的都可以考虑。

这套系统采用的是主动两分频,中高音都是单独推动,这样的搭配的好处就是高音跟中低音都是能单独调节,不管是延时 还是均衡,都可以更让细腻去做调节,声音细腻,沉稳,真实还原能力极强,车主也是非常喜欢。

阿尔法罗密欧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DSP10/前声场:芬朗UT-6.2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一:芬朗UT-T4/功放二:美国K牌1000.1/超低音:芬朗0822D/隔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阿尔法罗密欧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