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隔音改装俄罗斯小炸弹 至上音乐打造舒适驾乘环境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5 11:08    浏览量:12180

奔腾X80吸引众多车主关注原因很简单,配置高、动力足以及价格便宜,但是奔腾X80在隔音方面,做得不是太让人满意。今天这位车主来到杭州至上音乐对他的爱车进行针对性的隔音升级。

至上音乐的改装团队使用STP小炸弹、STP军工SPL04以及美特静灰钻针对这辆奔腾X80的车门、前底盘、尾箱以及翼子板进行隔音改装

车门隔音。将美特静灰钻止在车门里层和外层的钣金上,强化了门板钣金,使门板变得厚实,同时拒绝车子行驶时产生的门板共振,大大降低了风噪

前底盘隔音。先在里面贴一层STP I卫士减震板,有效的压制底盘行车时引发的震动,再贴上STP军工SPL08,通过反射噪音,祈祷隔音隔热的作用。

翼子板都拆开来,先贴一层STP I卫士,降低胎噪的噪音

进行第二层隔音,配合STP I卫士的减振,使胎噪的噪音大幅度的降低,降低胎噪向驾驶室传导。

尾箱在车身中也是噪音的一个很大来源,没有任何东西来阻挡声音的传播和反射,致使自身产生的声音与反射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左右轮眉处和备胎处,先贴上一层I卫士减振,可以有效的降低路噪和排气管噪声,同时强化了后备箱,将使车身行驶时更加紧固。

再铺上一层SPL04,具有优异的吸音和隔热特性,提升驾驶舒适度,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增重极少,不增加油耗,材料环保阻燃,输水抗菌,不会散发对人体有害物质,在车内使用绝对安全。

价钱只是其次,做工精致才算完美,奔腾X80在隔音完成后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行驶过程中几乎听不到任何的噪音。隔音效果出乎车主的想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