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改装佛论诗三分频+全车隔音 是想要的驾驶体验没错了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5 11:20    浏览量:11827

一汽奔腾X80的车内噪音主要是路躁,胎噪,和发动机地盘噪音,坐在车里听起来声音很杂,什么样的都有,高频中频低频,各种频率的噪音交织在一起,总之听起来很细碎,让车主不堪忍受,来到杭州至上音乐对爱车进行汽车隔音和原车音响的升级。

首先进行的是全车隔音降噪部分,全方位隔音、吸音、止振、降噪,营造一个宁静舒适的环境,是为了更好的感受音乐。

底盘隔音,最主要的功能是处理在高速行驶时钣金件振动共鸣,及由底盘传入的路面噪音。

第二层珍珠棉对底盘进行吸音隔热处理

引擎盖与U型槽的施工主要针对发动机噪音的处理,通过引擎盖和U型槽钣金的减震和吸音,大大削弱了发动机噪音向室内和室外传递。

引擎盖隔音第一层俄罗斯STP I卫士减少钣金振动。

第二层俄罗斯STP 记忆棉10黏贴在引擎盖内饰板上,针对发动机噪音加强吸音,保护引擎盖漆面了老化。

U型槽隔音两层隔音施工,同样针对发动机噪音进行的隔音措施

尾箱隔音,后轮弧跟后翼子板都在尾箱两侧,做整个尾箱的隔音可以降低由轮胎传入的路面噪音,抑制排气声导入后箱的共鸣音压。

轮毂两侧使用俄罗斯STP记忆棉10,加强对行驶中产生的胎噪声

翼子板减震、隔音,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效果是很明显的。

隔音施工完毕,接下来是对汽车音响的升级。喇叭的更换,重点放在了前声场喇叭。佛论诗BC361三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这是一套佛伦诗喇叭产品中的旗舰产品,高精度独立分频器能够保证最佳磁场控制,可以实现塑造完美声场,音质无可挑剔。

中低音喇叭原装位安装在门板上。

为了更好的声场环境A柱倒模工艺安装。A柱高音和中音水平倒模处理,主要的好处是为了高音和中音能在同一高度,能够更好的行车解像。

换了专业的喇叭自然也是要配上专业的功放,一台歌剧世家CL400.4四路功放凭借高解析力,强控制力,给予声场喇叭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声音质感得到高效展现,使音乐充满活生感。

歌剧世家DSP-i8四声道DSP直接与全球大部分车型的原车系统对插,实现快速安装。更值得一提的是,i8通过电脑专用调音模块能实现多元化调试,方便快捷,让车主随时感受高品质音乐的魅力,营造一天轻松愉悦的心情。

改装完后以前的高中频噪音基本上已经听不到了,以前那种起步大油门的发动机嘶吼声也变成了闷闷的声音了,而且开起来之后的环境噪音也小了很多,比如路边隔离带的反射声,大车驶过的声音,都小了很多,压过沟坎,车里的声音也变的很紧绷,没有多余的声音出现。再加上给力的音响,感觉完全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里,不受外界一点干扰。

一汽奔腾X80改装配置单/DSP功放:歌剧世家DSP-i8/前声场:德国佛论诗BC361三分频/功放:歌剧世家CL400.4/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腾X80 佛论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