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保真获取好声音 三菱欧蓝德改装芬朗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6 09:52    浏览量:10019

车主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自然对音乐爱不释手,久而久之,发现原车存在少许不足,在音量增大时高音和低音失真比较明显,并且在行驶过程中有少许噪音,很难满足于对音乐有所追求的车主,于是车主来到广州车元素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车门里面空旷旷的,什么隔音物质都没有,导致隔音性能很差,在行驶过程中就会引发噪音的出现。并且喇叭材质一般,基本没什么效果,不能将原车的气质完全表达出来,从而产生了一系列的厌倦。

使用狮龙四门双层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贴隔音,第一层加强门板外层钣金,防止喇叭工作时门板也跟着共振,第二层隔音将门板外层孔洞将外层的孔洞全部封死,不让喇叭工作时的气流到处乱蹿。两层隔音加强门板钣金厚度,让门版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让中低音喇叭更好的发挥出它的效果。

引擎盖隔音

引擎盖隔热棉

底盘隔音

低频王

隔音棉

前声场喇叭安装的是芬朗SQ-6.5E

后声场喇叭安装的是芬朗SQ-6.5X

超薄低音ONE SUB隐藏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减少空间的使用范围。

改装完成后,原车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在保真效果、稳定性等诸多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车主非常的开心这次能够得到这么好的音乐体验。

三菱欧蓝德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X/超薄低音:芬朗ONE SUB/线材:嘉利堡线材/隔音: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三菱欧蓝德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