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表现音乐质感 比亚迪秦升级芬朗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6 10:03    浏览量:10899

一位真正喜欢音乐的车主,肯定不会容忍爱车有半点瑕疵。比如这位比亚迪车主,原车音响表现非常一般,人声浑浊出不来、音乐没有层次感、音量大一些喇叭就会出现失真。而且车内的噪音共振问题严重,原车过于尖锐而又不清晰的高音,听起来让车主很不舒服,并且中低音效果更是让车主难以忍受,于是车主选择了汽车音响改装

原车车门仅有一层隔音棉,而车门内部则较为薄弱,很容易引起噪音的出现。原车喇叭也一般般,材质简陋,根本不堪入耳。

使用大能隔音对四门双层进行隔音处理,分为内外两层,里面一层加强车门板厚度,减少共振和风噪,外面一层则使车门形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增强中低音的效果,使喇叭的声音更加厚实,动听。

最后贴上一层隔音棉,效果更加佳。

前声场安装的是芬朗SQ-6.5H

后声场安装的是芬朗SQ-6.5X

处理器DSP6安装在后排座椅的挡板上

调音师进行调音

改装完成,经过隔音和音响两方面的升级以后,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明显的抑制,声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升级后的音响系统,也将音乐的质感给完完整整的表现了出来。上车试听音响效果,车主对改装升级后的效果非常满意。

比亚迪秦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芬朗SQ-6.5X/隔音:大能四门隔音/线材:嘉利堡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秦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