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打动人心 马自达CX-4改装黄金声学两分频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6 10:24    浏览量:10239

当生活在继续,难题越来越多,但都随之得以解决。今天,马自达CX-4的车主又迎来了一大难题,究竟是选择哪个品牌的喇叭进行改装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经过试听,车主最终选择了与自己气质更符合、音色圆润效果谐和的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的亮点很多,不仅中低音单元振膜涂覆了可提升表现特殊胶液,而且分频器使用了声色更具准确性的无极电容和可确保动态范围的空气芯电感,在声音还原表现方面追求与时代潮流保持同步,音质效果深得广大车主们的认可。

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一直以其超高性价比得到车主的亲睐,不但价格优惠而且效果又好,作为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的“助攻”,很是不错。

好莱坞DSP-H6处理器的加入,就像是润滑剂一样的感觉,负责将每个音色调整到最佳,让每个喇叭呈现出来的声音到达车主耳朵的时间相等,从而打造出听音皇帝位。更重要的是,其拥有专车专用线束,直接与主机对插就可以完成安装,而且体积小巧,既可以放置在储物盒内,也可以固定在座椅下方,不占空间。

唯有匠心独运,打造出来的效果方能更动人心。在改装师对每个细节的“不将就”下,音响改装后的马自达CX-4播放出来的音乐,既精致纤秀灵巧,也不乏应有厚度、有序有度;既还原逼真气氛,又具有含蓄雅歌曲的动态和节奏感;听人声非常温暖,听流行音乐非常带感,车主忍不住为改装师的技术点赞!

马自达CX-4改装配置单/处理器:好莱坞DSP-H6/前声场: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后声场:黄金声学GE65同轴/改装店:西宁丽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