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音响升级TOMCLUB堂口 轻烧音质韵味很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16 16:12    浏览量:11535

路虎发现将城市驾驶与越野能力结合得恰到好处,不仅是在国内,在海外市场上也同样很受欢迎,它不仅拥有较为强硬的车身结构,还有更加接近现代消费者的运动造型取向与审美的外观设计,是一款综合性能很高的车型。原车的多声道音响系统相对一般的车型也还是比较给力的,但对于来位来聆听圣驾的车主来讲,发烧音质才是他的追求,所以音响升级是必不可少的。

路虎发现的前声场换上TOMCLUB堂口伯爵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选择了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后两套喇叭都是由零点的四路功放推动;再有金凤凰的单路功放驱动12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最后通过欧迪臣音频处理器进行专业的调试,让整个声场音效达到最佳。

越野车型的发动机噪音会更加的明显,在颠簸路段引擎盖还有些震动异响,为了音响器材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引擎盖赛伦科特引擎盖专用膜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减少了发动机噪音与热量的传入。前后车门也都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路噪和风噪的传入,以及车门的共振,让音响器材能够发挥出最好的音质。

前声场的TOMCLUB堂口伯爵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在材质的选择和产品设计上,都有着十分独特的创新性声学设计,面对复杂的车厢环境,能够很好的还原出声音细节,让音乐得到真实自然的重现。

后声场是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色干净通透有很好的平衡性,以及高的还原度,对前声场有很好的补充,前后形成立体环绕声场,同时也让后排的乘客一样拥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保证了前后声场喇叭的最佳音质发挥;金凤凰1200.1低音功放,功率输出强大且稳定,保证了零点12寸超低音喇叭的低频表现。两台功放都是采用了隐藏式安装方法,不会占用到车内空间。

小结:路虎发现的这个改装方案器材搭配平衡,声音也表现出了极好的平衡性,背景干净,声音通透,对于细节也都还原的十分清晰完整,HIFI音质悦耳耐听,为车主在爬山涉水的征途中提供了无限乐趣。

路虎发现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 / 功放2: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 12SPL 12寸超低音喇叭 / 线材:正力车福 / 隔音:聆听圣驾环保隔音+赛伦科特引擎盖隔音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即文博宫大门对面 / 电话:0755-84183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虎发现音响升级TOMCLUB堂口 轻烧音质韵味很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6 16:12:40.0/634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