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声音伴随旅途 日产途乐改装德国零点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7 09:24    浏览量:38110

日产途乐是日本日产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型SUV,它的设计风格粗犷硬朗,给人以一种硬汉的感觉。新款的日产途乐采用了前后双臂式独立悬架和非承载式车身,这让汽车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且汽车还添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化配置,从而让汽车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

日产途乐的原车音响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寒酸,该款日产途乐的原车喇叭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也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从而造成了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并不是特别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进行了音响系统的升级。

随处可见的空洞结构

对门板局部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日本大黑DSP,它能够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纯净。而且改装技师还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德国零点GZTA4125XII功放,从而保障了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的时候,改装技师将汽车汽车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UC16SQ套装喇叭,它使用了两个空气芯电感,这有效的防止了磁饱现象的产生。而两个高品质的电容则让汽车的音乐更加通透。后声场使用的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拥有极高的瞬态反应和同步性,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零点GZTW25X10寸超低音炮。

德国零点GZUC16SQ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器械接线细节展示

德国零点GZTA4125XII功放

升级完成后的日产途乐的音响系统得到了完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保真效果高,能够让车主在路途上听到更加优质动听的音乐。

日产途乐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德国零点GZUC16SQ/后声场: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加装:日本大黑DSP/低音炮:德国零点GZTW25 X 10寸超低音炮/功放:德国零点GZTA4125XI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途乐 德国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