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改装瑞典卓美 寻找属于自己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7 09:37    浏览量:10193

汽车音响改装之所以那么好玩,就是因为其个性化。它可以根据每一位车友的听音喜好来定制,同样的器材,可调试出不同的听音风格,可玩性很强。奇骏车主也是一位音响发烧友,他特意来到专业改装店,寻找属于自己的好声音。

四门双层隔音密封.改装汽车音响,四门隔音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但若要车门隔音达到它应有的效果。对隔音施工工艺也有一定的技巧,并不仅仅是将隔音材料贴上去那么简单。

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

喇叭无损安装,奇骏前后喇叭都是原位无损安装。瑞典卓美XU6.2两分频套装喇叭中的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原喇叭位,优质的喇叭垫圈、防水罩一样都不少。

瑞典卓美高音喇叭安装于挡风玻璃两侧的原来喇叭位。为了更好的声音,稍微做了安装角度。

后门是一套同轴喇叭(即高音和中低音在一条轴承上),同样在奇骏后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安装优质的喇叭,防水罩和喇叭垫圈依然是不能少的。这套系统有一台四声道功放,两路推动前声场喇叭,另外两路推动一只低音炮。功放隐藏安装于驾驶室座位下方。

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低音炮是不可或缺的。低音的存在并不一定是就要听DJ摇滚类的音乐才会发挥作用,平时我们听得流行乐、人声类音乐,有了超低频部分,声音才会更加完美,更加饱满。

为自己定制一套喜欢的汽车音响,寻找属于自己的声音,开车更舒适,心情更舒畅。

奇骏改装配置单/前声场:瑞典卓美XU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AS650 6.5寸同轴喇叭/功放:AS480四声道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奇骏 瑞典卓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