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L350升级德国零点 看不见的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7 10:00    浏览量:10814

奔驰ML350车主一直觉得奔驰ML350原车音响总有那么一点点不满意的地方,人声有点呆板,不生动,于是来到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

本次改装几乎看不到改装的痕迹,所有的音响器材都是隐藏是安装,所有喇叭都是原位置安装的,不破坏原车的风格。

喇叭安装完之后不改变原车的外观

后门喇叭安装

功放选择安装到后排座位下边,那里空间足够大,完全足够安装这两台功放和处理器了。

后排座椅下方的空间隐藏安装是没有问题的。

低音炮不想占用尾箱的空间,就需要倒模安装。

奔驰ML350改装完成,原位无损安装,让车主看不出丝毫的变化,在上车试听过后才发现音质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十分的惊喜。

奔驰ML350改装配置清单/解码器:阿尔派 H800 高精度DTS解码器 1台/前声场:零点 UC16SQ 6.5寸两分频音质型喇叭 1套/后声场:零点 RC16X 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 1套/功放 1:零点 TA4125 四声道功放 1台/功放 2:氧气 两声道低音功放 1台/低音:零点 RW10S-AL 10寸低音 1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ML350 德国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