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改装诗芬尼音响 有了灵魂的小车就是燃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17 10:19    浏览量:10970

长安铃木两厢天语SX4是以"crossover运动理念"为核心设计而成的,是铃木公司最新的全球战略车型,它引领着目前国内汽车领域的最新流行趋势,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多功能休旅轿车的使用需求,倡导着不受限制的自由生活方式。但铃木天语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有些过于一般,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毫无特色,这根本无法满足音响爱好者。面对铃木天语品质平庸的音响系统,车主毫不犹豫的进行一番系统性的汽车音响升级,意在打造优美的聆听享受。

一般在改装音响前,需要先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这样做不仅是为了音响有一个更好的发挥空间,也可以提高驾驶员的乘坐舒适度。拆开门板发现铃木天语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简单,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为了降低了风噪的传入,因此门板隔音是必不可少的。

铃木天语的原车门板内部隔音不足,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的品质产生干扰,因此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的内层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的周围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一般,它不仅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同时还能够提升喇叭的中低频效果。

门板内饰盖再进行吸音棉处理,能有效衰减汽车内部中高频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材料比重极轻,在车内使用增重极少,不增加油耗。

前声场使用的诗芬尼S62套装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用来听人声类歌曲非常的合适。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原位。

没有对比就有伤害!铃木天语原车喇叭质量实在不咋地,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

高音喇叭特写。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下方,不改变原车线路。

中低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由禾弦H162喇叭做为补充,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动态效果极佳。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处,前后配合使得音色通透圆润,有着很理想的表现!

禾弦H162高音喇叭特写。

禾弦H1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车门板原位。

改装完成后铃木天语播放出来的音乐声色圆润,音质通透,整体声场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当打开汽车音响的时候会让人产生一种被浓厚的音乐氛围包围的感觉,让人觉得十分舒爽。好的音响是一辆车的灵魂,只有改装了汽车音响,让歌声随着车窗外的风肆意的飞舞,那样的车生活才更加有声有色,多了色彩和趣味。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后声场:德国禾弦H162/隔音部位: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铃木天语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