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 450H改装丹麦绅士宝 展示音乐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17 15:51    浏览量:11482

雷克萨斯RX 450H极具冲击力和张力的镀纺锤形进气格栅让这辆车的形态更加饱满立体,起步轻松,动力十足,更重要的是这款混动型汽车在堵车时油耗足够小,然而豪车的音响也需要升级,对习惯开车时听音乐的车主来说,好音乐就代表好心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克萨斯RX 450H原车配置了11个喇叭,由于喇叭都是纸盆不能防水、容易吸潮、刚性差,谐振频率高、不能承受大功率的考验,因此音质并没有想象中的好。车主追求高标准听音,选择了一套绅士宝梅花TR6.3三分频套装喇叭进行改装

绅士宝梅花TR6.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A柱,声场更加开阔,让车主有最好的听音体验

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两台黑金4路限量版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保证功率充足;加装一个美国蜘蛛精12寸低音炮补充低频,用一台金凤凰1300.1单路功放推动。原车空间狭小,功放、低音炮等器材有序安装在尾箱位置。

调音

小结:改装后的声场完整了不少,高音干净清晰、低频饱满,细节丰富,完美的展示了音乐的魅力,车主试听后表示非常满意。

雷克萨斯RX450h改装配置单/主机:歌航H1 Pro播放器/处理器:小黑金V8112音频处理器/前声场:丹麦绅士宝梅花TR6.3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黑金4路限量版功放两台/功放2:金凤凰1300.1单路功放一台/低音:美国蜘蛛精12寸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RX 450H改装丹麦绅士宝 展示音乐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7 15:51:10.0/634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