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60改装卡莱 打造现场级音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18 11:02    浏览量:12061

东风风神A60是东风自主品牌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充分融入了国际高端豪华车的特征元素,车身使用充满了张力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从而让汽车外观显得高端大气,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采用的设计风格也非常的简洁,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东风风神A60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的喇叭声音表现不佳、稳定性差。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选择了一套卡莱V5.0喇叭加卡莱S2.3喇叭进行改装

原车主机搭配一台维尔帝V8112蓝牙版DSP处理器,一机两用,不但可以处理音源问题,作为DSP类功放,还可以推动声场喇叭,提供充足功率。

前声场卡莱V5.0喇叭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打造最佳听音位

后声场卡莱S2.3喇叭中低音单元同样原位安装在车门板

调音

小结: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通透亮丽、层次感分明,而且对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让人感觉像是在现场听歌一般。车主非常满意这样的效果。

东风风神A60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处理器:维尔帝V8112蓝牙版DSP/前声场:卡莱V5.0套装喇叭/后声场:卡莱S2.3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风风神A60改装卡莱 打造现场级音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8 11:02:39.0/63500.html
关键词: 东风风神A60 卡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