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帝专车专用功放助推卡莱 奥迪A4变声好声音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18 13:53    浏览量:11351


奥迪A4是国内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B级轿车,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作为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从B5到B8,A4的销量一直经久不衰。新款A4舍弃了泪眼设计,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动力和操控性更加出众。车型内饰做工精致,科技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但是奥迪A4原车音响一般,没有什么效果可言,车主特意来到改装店寻求解决方案。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4的原车使用了10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配置即便是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已经算得上是比较丰富的了。但原车的Bose音响可以看出磁钢较小且盆纸比较薄,音质发挥不出想要的效果。车主为了改善这一情况,选择了一套卡莱V5.0套装喇叭进行改装。

卡莱V5.0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上

卡莱V5.0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中控台上方,挡风玻璃前。

卡莱维尔帝v4108大功率专车专用DSP功放安装在驾驶位座椅下方,不占用空间。

调音

小结: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动态反应迅速,声音表现饱满,高音细腻柔和,低音有力不浑浊,车主对提升后的音质非常的满意。

奥迪A4改装配置单/处理器:卡莱维尔帝v4108大功率专车专用DSP功放/前声场:卡莱V5.0套装喇叭/线材:维尔帝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维尔帝专车专用功放助推卡莱 奥迪A4变声好声音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8 13:53:14.0/635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