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丹麦绅士宝 给你最理想的听音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18 16:25    浏览量:11080

本田十代雅阁是本田雅阁发布的全新一代车型,它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对汽车的外观设计、驾乘体验以及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做了全面的升级,同时还使用了许多领先的科技配置,让整车在多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从而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用车体验。但是原车音响一般,不能满足车主对于听音的要求,车主来到华亨汽车影音店,寻求解决方案。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雅阁原车喇叭材质普通,功率小,分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度高,层次感、还原度、逼真度等更不具备。车主选用了一套丹麦绅士宝梅花TR6.3三分频套装喇叭进行改装

阿尔派F1主机安装在中控台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梅花TR6.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板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安装完成后中控台效果图

加装一个美国蜘蛛精12寸低音炮提升低音力度,用一台黑金梦幻单路功放进行推动;两台黑金小传真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保证功率充足。三台功放有序排列在倒模的箱体上,和低音炮一起安装在汽车尾箱、

小结: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安装位置处理的非常巧妙,不仅让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还让前后排的听众,都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车主对此也是非常满意。

本田雅阁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F1/前声场:丹麦绅士宝梅花TR6.3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黑金小传真两台/功放2:黑金梦幻单路功放一台/低音:美国蜘蛛精12寸低音炮/改装店家:华亨汽车影音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雅阁改装丹麦绅士宝 给你最理想的听音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8 16:25:44.0/635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