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音响大改装 美国ARC推Hybrid Audio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0 11:11    浏览量:10647

美国Hybrid Audio的每一次亮声,都引起粉丝的高声尖叫,Hybrid Audio无疑是世界音响界的实力偶像,而美国Hybrid Audio和美国ARC更是音响界所向无敌的王者搭档,犹如天然雕饰的声乐家,让一辆又一辆的汽车增添精彩绝伦的音效,满足音乐发烧友那颗爱音乐的心。来到台州音乐空间的宝马X6车主,显然是为寻求极致音乐而来,音源采用先锋,前声场是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三分频,分别由高音L1PROR2、顶级3寸中音L3PRO和中低音L6SE组成,美国ARC签名版功放2300SE和4200SE主动驱动前声场,而美国ARC黑金刚12寸超低音则由ARC单路功放XDi2000.1驱动。

美国Hybrid Audio高音与中音单元A柱精致倒模安装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顶级中音L3PRO是国内第一次安装上车,宝马X6车主成为了首位欣赏者。

Hybrid Audio莱格蒂雅中低音单元L6SE安装效果图。

前声场安装完成中控台效果图。

美国ARC签名版功放接线安装。

三台美国ARC功放安装。

正如Hybrid Audio总裁斯科特所说,Hybrid Audio产品声音的最大特点是中性,声音准确自然,能够真实地还原音乐的本身以及它的内涵,Hybrid Audio犹如一条“变声龙”,技师可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风格,调校出车主心中的声音效果,同样的器材或许由于技师或者听者的不同,而有不同音质的呈现,但唯一不变的是任何一种音乐类型都有惊人的完美演绎。

宝马X6音响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ODR/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典藏版三分频/超低音:美国ARC Black12D2/功放1:美国ARC 2300SE/功放2:美国ARC 4200SE/功放3:美国ARC XDi20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美国ARC Hybrid Au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