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真实立体声音 北汽EU5改装芬朗SQ-6.5E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21 10:58    浏览量:12103

车主刚买不久的新车,感受了一段时间后,难以容忍原车音响放出的音乐,因为原车的音响喇叭不怎么好,用料都是比较简单的,所以难以将汽车完整的音乐展现出来,汽车的舒适性也受到影响,于是来到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车门仅一层防水膜,而车门板本身就比较薄弱,没有任何隔音物质,导致产生共振,噪音涌现等,从而影响音质。使用GT隔音材料对四门隔音,贴上车门内外两层,里面一层加强钣金的厚度,减少共振和风噪,外面一层使车门形成一个密封,扎实的箱体,增强中低音的效果,喇叭工作时发出的声音就会比较干净有力,人生清晰。

前声场芬朗SQ-6.5E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芬朗SQ-6.5E中低音安装

后声场安装的是SQ-6.5X

超薄低音ONE SUB,放置尾箱,使用魔术贴固定好,减少空间的使用范围。

经过改装升级后,播放出来的音乐有着出色的解析力,声音细节丰富,张弛有度,低频厚实强劲。用来播放节奏感强的音乐“如虎添翼”,将音乐的真实感和立体感给完全的呈现了出来,让人感同身受。

北汽EU5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X/超薄低音:芬朗ONE SUB/隔音:GT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北汽EU5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