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声学助力本田飞度 夺MECA中国济南站原装A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1 14:05    浏览量:10341

2019年5月17日,谱乐诗杯MECA中国济南站在济南机械设备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山东的济南极速车改组织了强大车队阵容角逐赛事,揽下了2冠4季六项大奖。其中战车飞度技压群雄,拿下了原装音质A组冠军。

原装音质A组冠军:极速车改 飞度

本田飞度选择利用原车主机搭配好莱坞H6处理器组成前级,负责全车音源问题,好莱坞H6处理器安装在仪表台;前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用一台好莱坞4070四路功放推动。黄金声学GT165.3不管是从设计上,还是从声音表现上,都充分诠释了其独特的声音特质,低频震撼有力,高频清亮,细节突出,人声方面更是声声动人,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让声场更开阔,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门板;加装一个好莱坞HSL-10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提升整体表现力。

本田飞度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处理器:好莱坞H6/前声场: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好莱坞4070四路功放/低音:好莱坞HSL-10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黄金声学助力本田飞度 夺MECA中国济南站原装A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1 14:05:22.0/635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