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改装路翼汽车音响+隔音升级 打造安静聆听音乐的驾乘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22 11:17    浏览量:11735

丰田RAV4荣放空间宽阔,后排的可调节座椅完全可以葛优躺,尤其对于长途乘坐会更轻松舒适。外观设计也许不能让人眼前一亮,但却十分耐看。缺点是路噪比较大,特别是在颠簸的路段或是过减速带,路噪跟振动异响明显;另外原车音响效果比较差,只有4只声道喇叭,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配置相对简陋。车主来到了路翼汽车音响联盟汕尾会员店冠华汽车美容维护中心,要为他的爱车做全面的升级,给自己一个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

为了减少噪音的困扰,同时也是为了接下来改装的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先用隔音材料为RAV4荣放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尤其是噪音的重灾区底盘与尾箱,在铺满止震板之后,再铺一层吸音白棉;车门也是里面两层都贴了止震板。整车的隔音十分有效的减少了噪音和共振,让驾乘者有了更加舒适的车空间。

车主在改装技师的推荐下,试听几个音响方案,最终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ROAD WING路翼汽车音响器材,前后声场都换上一套路翼两分频套装喇叭,再加一只备胎低音炮补充低频,路翼RW-460是款一机两用的DSP功放,既为前后声场的套装提供功率支持,又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专业的音频处理功能,让每件器材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让音质更加的完美。

前声场是路翼RW-6502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了碳纤玻纤混合编织音盆,声音干净透亮,低谐振的铸铁一体成型盆架,高纯度无氧铜线配合KAPTON骨架的音圈,整个喇叭失真率低,声音有弹性且耐听。

后声场由路翼RW-6501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补充,它的高音清澈柔,中音醇厚有密度人声丰满,是一款综合性能很好的套装喇叭,为前声场做了非常好的延展,让后排的乘客也一样可以享受到优质的音乐听感。

路翼RW-460 DSP功放,小体积有大能量,不仅保证了前后声场喇叭的动力支持,让喇叭都能够有很好的音质发挥。它的体积小巧精致,十分便于安装,且不会占用到车内空间的使用。

路翼RW-15备胎低音炮,为整个声场提供强劲的低音效果,让音效更为立体有节奏感,感染力更强,音乐氛围更为浓郁。同时能够与RAV4荣放的备胎完美匹配,完全不会占用到尾箱空间。

小结:根据RAV4荣放原车的缺点,在全车隔音解决噪音之后,音响系统器材虽然简洁,但前后搭配平衡,全面提升了车子的音质。两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让车主拥有了一个可安静聆听音乐的驾乘环境。

丰田RAV4荣放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 路翼RW-460 DSP功放 / 前声场:路翼RW-650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路翼RW-6501两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路翼RW-15有源备胎低音炮 / 隔音:声界隔音

改装店家:路翼汕尾会员店冠华汽车美容维护中心 / 地址:汕尾市海丰县城东镇狮山一路龙祥苑B栋10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RAV4改装路翼汽车音响+隔音升级 打造安静聆听音乐的驾乘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2 11:17:21.0/635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