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作战MECA济南站 绝妙音质获原装C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2 14:57    浏览量:11877

日前在济南机械设备展览中心圆满落幕的谱乐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济南站上,锐客车队组织了自家战车轻装上阵,夺下了2冠1亚三项大奖的好成绩。其中比亚迪宋Max更是拿下了原装C组冠军。

原装C组冠军:锐客汽车音响  宋Max

比亚迪宋利用原车主机直推,前声场安装一套RK-65套装喇叭,一台锐客8X100功放做主动三分频设计推前声场三分频喇叭以及后门喇叭,保证充足功率完美发挥喇叭的音质,加上一台锐客RK300.1单路功放推动一个锐客RK10寸低音喇叭补充低频,让整体声场音效更加完整迷人。


比亚迪宋MAX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处理器:锐客8X100/前声场:锐客RK-65套装喇叭/功放:锐客RK300.1单路功放/低音:锐客RK10寸低音喇叭/线材:加拿大进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比亚迪宋作战MECA济南站 绝妙音质获原装C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2 14:57:21.0/635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