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卓梦三分频 全面改善打造发烧音乐空间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23 10:41    浏览量:10560

全新普拉多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当中的一款车型,一方面它继承了该系列车型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另外一方面,又对车身的线条等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从而符合了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除此之外全新普拉多还搭配了先进的发动机。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让整车的越野能力更为出色,舒适性更为良好。

全新普拉多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等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与车主的实际听音需求也有一定的差距。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莒县车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9887主机,并为其添加了一台卓梦DREAM DSP-R8专业级处理器,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完善、精准性更高。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卓梦DREAM-DRS365三分频套装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的隔音处理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卓梦DREAM-DRS365三分频套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部分高亢亮丽极具穿透力;中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中低音单元低沉有力,量感十足。后声场使用的卓梦DREAM-D165两分频套装,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卓梦DREAM-10W4D十寸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卓梦DREAM-10W4D十寸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

卓梦DREAM DSP-R8专业级处理器

卓梦DREAM-TU4100胆机功放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为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从而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此次的音响升级考虑非常全面,从音源端到喇叭,从功放到超低音,几乎对音响品质有所影响的方面,改装技师都做了相应的升级和完善,从而使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完美。

丰田普拉多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9887/处理器:卓梦DREAM DSP-R8专业级处理器/前声场:卓梦DREAM-DRS365三分频套装/后声场:卓梦DREAM-D165两分频套装/功放1:卓梦DREAM-TU4100胆机功放/功放2:卓梦DREAM-JZ4100四声道功放/低音:卓梦DREAM-10W4D十寸低音/隔音:大白鲨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