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改装瑞典DLS音响 只花了3千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3 10:57    浏览量:10559

改装汽车音响并不一定要花费很多的金钱,有时候小小的改装就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过在改装汽车音响的时候最好是按照个人的需求进行改装或升级。大众朗逸原车音响效果并不出色,原车在隔音方面也有着非常大的提升空间,换句话来说就是即使是再少的预算也能让大众朗逸的音响效果得一个质的飞跃。

车主平时听歌喜欢听人生,尤其钟爱蔡琴的声音,为了聆听到更加纯美的汽车音响效果,体验宁静惬意的驾乘环境,车主在改装店里试听对比多种器材之后,选择了注重人声的瑞典DLS。

处理好门板的隔音之后开始安装喇叭。前门瑞典DLS MA6.2两分频。

后门英国brqal X1.62同轴,补充后声场,使整套音响系统的声音更加饱满。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瑞典DLS MA6.2套装喇叭/后声场:英国brqal X1.62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朗逸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