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对音质有追求就该这么升级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3 11:07    浏览量:10936

音乐无好坏,贵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也不定是坏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的车主而言,音乐成为消遣、娱乐身心的绝佳方式,通常对音乐有爱好、有追求的车主都会选择通过改善车身喇叭,以提升自己的聆听效果!

歌剧世家IS265,在较小功率驱动时就能清晰地表达音乐内涵,从细节的表现和全频的透明响应,纯净的背景说明这款喇叭在本身音色本质上的功底。尤其是在高频方面的表现,你会惊讶于开扬的高频响应和丰富的信息量的真实表现。

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惠威C2000的灵敏度高达92dB,这大大减轻了主机的功率供给压力,因为喇叭灵敏度越高,就越容易推动,原车喇叭效果差很大原因是灵敏度很低,功率供给又不足,有点小牛拉大车的感觉,车的轮子还不是圆的,怎么会有好的效果。

惠威C2000II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完成!改装后整个声场的音域更加宽广,音响效果更为突出,低频量感好,高频得到明显的提升,使整个声场的音乐气氛更加浓郁,车主很满意本次无损改装升级。

雷诺科雷傲音响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后声场:惠威C2000Ⅱ/隔音:(车门)大能蓝金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