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低音打造发烧音乐空间 福克斯改装交叉火力双超低音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3 14:56    浏览量:11499

纵观国内当下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音响改装已然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更多的人选择加入音改行列,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大部分车友对音响改装的认知存在着误区,认为音响改装不过是前后声场换点东西,加个功放低音就行了,成本高又不实用。其实音响改装本身就是个人的追求,实用与否自然是见仁见智,但是音响改装却远不是那么简单。不同风格喜爱的车主对改装有着不同的要求,音改方式就有千百种。例如这位福特福克斯车主,就希望改装一套炸机系统,让听觉得到享受。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河南天宇运营中心根据车主的需求,打造了一套专业双超低音喇叭系统。这是一套完整的竞赛级系统。一台阿尔派170E作为源头,搭配一台交叉火力T12s处理器负责调音等音源处理工作,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T6顶级三分频套装喇叭,简装HIFI,提升声场高度。

交叉火力CF-T6三分频喇叭高中音单元用常见的八字倒模手法倒模安装在A柱,这样安装可以使声场更加开阔,高音更加通透明亮。

本次改装升级的主要亮点在于尾箱的双超低音系统打造。河南天宇运营中心的改装团队在尾箱倒模了一个木箱体作为超低音喇叭载体,这是一个大工程,从木箱体的打造中可见改装团队的专业。倒模完成后在箱体上安装两个交叉火力CF-302D竞赛级超低音,这款喇叭拥有双音圈大功率设计,声音稳定性高,低频饱满结实,音盆是长纤维纸浆盆,可以使声音冲程更大更远;在箱体顶部以黑色模型安装一对交叉火力T65S中低音喇叭和一对交叉火力T35号角高音,补充外场的SQ音质,让外声场整体不仅仅是轰隆的低频,而是结合音质一起的整体声效。

为了保证声场定位准确,改装团队还用了专业测试仪对声场进行了相位和效果测试

改装完成,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尾箱的改装工艺都是无比华丽迷人,一场音改,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福特福克斯音响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70E/处理器:交叉火力T12s/ 前声场:交叉火力CF-T6/超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302D 两个/外声场:交叉火力T65S中低音喇叭一对+交叉火力T35号角高音一对/四路功放:交叉火力CF-120.4三台/单路功放:交叉火力CF-3500D一台/线控:R8/改装店家:交叉火力河南天宇运营中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超燃低音打造发烧音乐空间 福克斯改装交叉火力双超低音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3 14:56:58.0/635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