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MUX改装喜力仕推劲浪 享受耳边的呢喃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24 09:45    浏览量:11429

日系车很长一段时间因耐用性深受大众喜爱,这辆江铃MUX同样如此。mu-X外观采用英雄定制版陨石灰匠心涂装,一次成型;亮黑的运动轮毂加入橙色元素,撞色抢眼,个性潮流,加上麂皮内饰实在让人心动。此外,mu-X在同级别中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很抢眼。可以说,买柴油硬派越野的准车主估计都会倾向MUX。

江铃MUX原车配置了6个喇叭,因为材质问题,音响效果并不如意。车主虽然不是音乐发烧友,但对音质的要求还是挺高的。车主到改装店试听了几款后,选择了对人声演绎更好的劲浪喇叭。

完整的音响系统中,主机的作用是读取和输出音频信号,这类设备通常位于汽车的控制面板上,主要为了方便驾驶员触及、操纵。主机作为音响系统的最终信号源,可以称得上是系统中最基本、重要的一个部分。想获得理想的音质,首先主机要能保证输出高质量的信号,阿尔法CDE-153CBT主机不仅配送蓝牙麦克风,有利于集中收音,降低噪音干扰;还配置了3组RCA音频输出,第三组的中低音输出口能平衡低音效果,带来更好的重低音效果,对喜爱DJ等动感音乐的车主来说诱惑力十足。

一般的主机还附带推动的功能,许多原车的喇叭因为功率小,都是由主机直推的,但如果要推动高品质的专业级喇叭就力不从心了,所以还是加装一台功放还专门推动喇叭,让主机更好的读取和输出音频信号。

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劲浪165AS二分频套装喇叭,低音表现量感好,下潜深度接受干净,高音细节清澈突出不刺耳,各频段过度自然,平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门板上,喇叭采用独特锥形相位塞,使中低音有了更好的离轴响应,更好的地位音场。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这样的安装方式,可以得到较佳的音场高度,深度以及音场的位置。但这样安装也让中低音和高音的距离较远,容易导致分频点附近声音紊乱,出现严重的峰谷从而影响音质,因此对安装技术的要求很高。

后声场喇叭是一套劲浪RCX165同轴喇叭,采用稳定性上好的聚丙烯振膜音盆,内嵌1英寸聚酯薄膜内凹式高音单元,提高声音结像力。和前声场喇叭呼应,提高整个音响系统的层次感。

加装一台喜力仕M-four推动喇叭,喜力仕功放在前级输入时都有较高的灵敏度,意思就是你的输入电平都不需要调到多大,它就可以满功率的输出。

改装后的江铃第一感觉是安静了很多,听音乐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一首轻音乐都感觉是歌手在耳边呢喃......

江铃MUX改装配置清单/主机:CDE-153CBT/前声场:劲浪165AS/后声场:劲浪RCX165/功放:喜力士 M FOUR/隔音:四门狮龙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江铃MUX 法国劲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