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富龙BAF B6S处理器搭配劲浪 雪佛兰科鲁兹简改带来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24 10:07    浏览量:11545

随着大黄蜂科迈罗在变形金刚中的亮相,雪佛兰品牌进入中国越来越多人的视野,而科鲁兹上市刚好是变形金刚第二部上映的时候,凭借这个优势科鲁兹一上市就收获了一批粉丝。今天进行音响升级的科鲁兹是改款后的一款,前脸保持了雪佛兰一向的盾形中网,大灯造型稍稍改变,下进气格栅和雾灯的更显新鲜感。除了外观,科鲁兹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唯一有点缺憾的是音响系统一直比较平凡。

原车总共6个喇叭,刚提车时因为车主对音响的要求不高,也没想过改装音响。但最近喇叭播放音乐时有很明显的电流声,车主趁机直接升级了一套劲浪喇叭,原车喇叭拆开后才发现喇叭材质都很粗糙,入手的质量也轻,难怪音质单薄浑浊。

喇叭音质再好,没有好的听音环境也发挥不了。很多车主会疑惑,同一套喇叭在试音间听和和车上听的差别很大,就是因为试音间的喇叭有箱体,而车门是个半封闭的铁皮结构,风噪明显。因此,升级音响前必须做车门隔音。一来可以通过增强钣金厚度,减少共振和风噪;另一方面还能让车门形成类似箱体的结构,提供喇叭音质。

前声场升级的劲浪ES165K属于劲浪品牌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二分频喇叭,曾屡获国际大奖,音色细腻自然,音域宽广,细节表现丰富,适合常见的各种音乐曲风,极富发烧质感。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上,丝毫不影响美观。

对于汽车内声场来说,后声场一般是对前声场的补充,体现的大多是音响系统中的细节表现、声音的渲染等等,而劲浪RCX-165同轴喇叭不仅与前声场相辅相成,更因为中低音和高音在同一轴心,声场定位更准确。

处理器是音响系统中关键的一环,它能通过简单的数字化处理,处理汽车任意空间,任意配置的音响系统,获得相对更好更舒适的音效,根据每个人的听音习惯,调出自己喜欢的声音。BAF B6S体积小,调音方便,受到市场上很多车主青睐。

适合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才是真正好的汽车音响系统。改装后的雪佛兰科鲁兹高音清丽,中音耐听,低音有力,层次感十足,尤其对人声的演绎非常到位,细节丝丝毕现,车主非常满意。

雪佛兰科鲁兹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 B6S/前声场:劲浪FOCAL ES165K/后声场:劲浪FOCAL RCX-165/线材:正力车福/隔音:狮龙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