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改装意大利ATI音响 小小的无损升级音质却有大变化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4 11:00    浏览量:10655

车主是个生意人,在车上的时间相对比较多,有时候独自驾车跑长途实在是有些无聊,但是原车音响听人声不够清晰通透、想嗨又嗨不起来,特别是堵车的时候,干瘪瘪的声音偶尔还会掺杂些杂音,真是越听越烦。所以车主这次来到南昌音为有你,准备把音响好好的改一改。

拆开车门,可以看到原车门内饰,原车门板内层是没有任何隔音处理的,这不但噪音大,而对于喇叭发音也是很不利的。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外部的噪音和自身震动的影响。

隔音完成,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精巧6.1,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装位,意大利ATI精巧FT6.1中低音喇叭,不仅外观优美,性能更是优越,适合任何一款车型,而且是无损改装中的佼佼者。音质清新,层次分明,无疑是音响改装中的首选产品之一。源自于喇叭的出色表现,虽然整体音响是一个小改动,但效果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后声场则安装一套意大利ATI精巧6.0同轴喇叭,使后排的乘客也能听到美好的音乐。

美国MK80.4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美国MK是一款四路小型功放,其设计思路是专门针对音响系统要求不高的车主进行设计的。主要特点是安装方便,对电源线材要求低,一般选用AWG-8规格的电源线即能稳定工作;其次是调试简单,音响效果较容易控制。

马来西亚爱威V3超薄低音安装在主驾驶座椅底下:安装适当的高性能低音炮,增强低音区域,可以播放完整的音乐,让人更好地聆听。

日产奇骏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ATI精巧6.1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意大利ATI精巧6.0同轴喇叭/功放:美国MK80.4四路功放/低音:马来西亚爱威V3超薄低音/隔音:海灵兽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奇骏 意大利ATI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