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升级黄金声学 低成本提升爱车内涵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24 11:12    浏览量:10040

汽车音响改装需要多少钱?相信这是每个车友最关心的问题,每个车友都希望能在预算范围内达到最满意的效果。本次进行音响隔音升级的车辆是--本田CRV,众所周知,本田、丰田车系都是铁皮特薄系列,所以搭配很重要,做隔音也很重要。车主在试听了几套不同的方案后,在自己的预算范围之内选择了以下这套汽车音响隔音系统。

本田CRV原车门板薄且没有一点隔音效果的门板,这样一个环境再好的喇叭都出不了该有的好声音,自然改音响前先做隔音了。

内侧外侧两层隔音先打底,做好环境基础,为后期升级音响做好铺垫,为好的声音做最好的箱体。

前声场车主选择的是黄金声学GE6.2套装喇叭,精致的做工,与原车喇叭一对比,看盆纸磁钢谁好听一目了然。

本田CRV前声场高音则安装在原车高音座上。

而后声场选择的是摩雷玛魅声与前声场搭配,让后座的人也能听到动听的音乐。

音源净化方面选择是美国好莱坞H6-DSP,经过调音师精心的调音整套系统就到了收尾部分。

整个一套系统搭配改装下来,客户直说满意,虽然看车的外观还是原来的那样,可内在因为音响的改装已经变得更有内涵,更有味道。

本田CRV改装配置单/DSP:美国好莱坞H6/前声场:黄金声学GE6.2/后声场:摩雷玛魅声/GT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黄金声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