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改装黄金声学两分频 初次音改发现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24 11:32    浏览量:11559

生活的快节奏,让汽车成为我们生活之中必不可少便利的代步工具,但是开车是件很乏味的事情,特别长时间驾驶,注意力过于集中,难免疲倦,等待中感觉极其枯燥,这个时候就可以音乐来调动感官、享受乐趣,可原车音响又根本无法提供高品质音质享受,怎么办?原车音响系统的升级与隔音改装变得迫在眉睫。

首先是四门的隔音施工,第一层GT隔音

第二层GT隔音,可以看到原车的喇叭还未拆下,做工很劣质

前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E6.2套装喇叭,在声音的细节方面的呈现,细微的声响变化,黄金声学GE6.2都能将其细细道来,好像就没有哪一个细节能难得到它的。解析力表现出色,没有毛躁感,低音的深沉,高音的华贵,中音的精准,音色的再现上,根本难不倒它。

后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配合前门的GE6.2延续声场,出色的表现让坐在后排的人也能轻松享受曼妙音乐!

这是一套简单入门级的音响升级方案,高音通透明亮,低频结实饱满,可以满足要求比原车音响有明显提升的初次改装的车主,俗话说得好,有多大脚就穿多大鞋,改装汽车音响也是如此,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吉利博越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CD机/前声场:黄金声学GE6.2套装喇叭/后声场: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四门隔音:GT三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利博越 黄金声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