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车缘大众迈腾改装交叉火力 顶级三分频打造HiFi音乐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4 16:16    浏览量:10931

大众迈腾是基于全球领先的MQB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和大众帕萨特不同的是,大众迈腾既能够彰显出车主的商务身份,同时又包含这很多的时尚元素。而且大众迈腾将工业设计的美学与时尚的元素进行了完美的融合,非常适合成熟稳重但又追求年轻化的车主使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的原车前声场使用的4个声场喇叭包含一对高音和一对中低音单元,而后声场则只使用了一对中低音喇叭。由于原车喇叭的做工较差,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并不是特别的理想。车主平时喜欢各种风格的音乐,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经过多番对比后来到了与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合作的山东车缘汽车音响改装店。

为了满足车主的要求,改装师为这台迈腾的前声场选择了一套交叉火力TOP3 三分频套装喇叭,这是一款顶级三分频喇叭,准确来说这是一个三路三单元套装组合,中音单元是全新设计的2寸中音单元,用Crossfire的专属模具重新研发定制,音盆也是陶瓷化处理的铝质音盆和防尘帽,应用强力钕磁驱动,并且对后腔箱体的应用要求小且安装方便,中低音是35mm的铝盆子弹头中低音,交叉火力定制的铝盆架,特殊处理的音盆振膜,再加上硕大的铝质子弹头作为相位塞,磁路背后的通风型散热孔使这款喇叭有更大的承受功率,大声压级的连续工作也会有良好的稳定性。后声场搭配一套交叉火力M65S两分频套装喇叭,灵敏度高,具有良好的匹配度。搭配一台交叉火力T12S DSP,整体声场的音乐平衡流畅,在各个频段都有不俗的表现;为了增加音乐氛围,提升表现力,改装师特意增加了一台交叉火力AL6超薄低音炮。

交叉火力T12S DSP处理器安装

交叉火力AL6超薄低音炮安装

在后排座椅背面安装两台交叉火力T120.4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让喇叭得到充分的发挥,声音更加稳定。

调音

小结:在将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节,各个音频单元的配合也更加紧密,车主挑选了几首重金属乐曲和几首流行乐曲测试音乐效果。在播放重金属乐曲的时候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非常强。而在播放流行音乐的时候又十分的柔和细腻,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大众迈腾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交叉火力T12S DSP/前声场:交叉火力TOP3 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交叉火力M65S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交叉火力T120.4功放2台/低音:交叉火力AL6超薄低音炮/改装店家:山东车缘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山东车缘大众迈腾改装交叉火力 顶级三分频打造HiFi音乐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4 16:16:12.0/63596.html
关键词: 大众迈腾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