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改装惠威音响 带你领略炸机的风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5 10:25    浏览量:10720

提到炸机型音响改装,大家都不陌生,在众多音响改装赛事中,高声压级的改装都是不可或缺的组别,虽说是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但就算你不是搞汽车音响的专业人士,对于炸机改装也会留有深刻的印象,“炸机音乐”的冲击波让人头皮发麻、心跳加速、以至曲到处,口水横流,

如果把这辆富康放到炸机堆里,绝对算不上抢眼,单从朴实平和的外观来看,也不会把它和下足猛料的“炸机”联系到一起;如此看来,内敛,深藏不露的风格更加留有悬念。

低音做为音响系统的灵魂,在炸机型改装中更是主角中的主角。在尾箱,两只惠威CS120B12寸专业汽车超低音扬声器占据着显眼的位置,这款超低音是在CS系列的基础上做了多项改进,获得了最佳的低频瞬态特性和优异的功率承受能力;此外高性能磁路为系统提供了强大动力使得声音更加强劲有力,还原自然且极富弹性,多方面的优异素质为系统提供震撼的低频。

主机PanasonicCQ-C7303W是一款纯日本进口的专业机型,前置输出电压高达6V,声音非常清脆,而且低频控制力很棒,虽然没有支持MP3等辅助设备,但是做为一款纯音乐型的HIFI主机为发烧友们所钟爱,做为整套炸机系统的音源装备,从声音的起点给了充分的保证。

4套HIVI T1600专业唱将。前部声场两套T1600,后车门和尾箱各一套,T1600的中高音单元清晰度高、瞬态响应好、音色细腻,炸机改装改的不仅仅是撼人心魄的低音,整个声场的中高音频段,就如同舞台上的歌者,在浑厚的大声压低音的背景下,用它通透的高频还原出耐听的音乐。

在设计和搭配这套系统前,要考虑到的问题很多,而优先考虑的不仅是能炸,而且要炸的久,炸得耐听,经过了耐心的煲机之后,整部作品终于出炉,采用密封式设计的低音箱结实耐听,低频劲爆,做在车上感受一下震撼,低频的力道和下潜能力非常强,有力地托起整个声场。感受炸机的摧枯拉朽,感受音乐的动感韵律,痛快的释放你的激情。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  Panasonic CQ-C7303W/前声场:  HI-VI T1600/后声场:  HI-VI T1600/超低音:  HI-VI CS-120B/功  放:  HI-VI FA4/电  容:  3.0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富康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