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动人声音完全超出车主预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5 11:07    浏览量:9944

大众途观的车主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因为工作原因,他每天会在车上待上五六个小时,而这段时间里,陪伴他的一直是本文的主角--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大众途观的隔音在同等价位的车型来说还是算不错的,但是车主对隔音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改装师使用美特静灰钻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内层隔音高效阻隔通过车身钣金传入的噪音;车门的第二层隔音,贴外层,大幅衰减车身部位产生的振动,从根源上抑制噪音的产生。

原车门板使用铝板进行隔音,但隔音效果还是达不到车主的要求。

门板内层使用美特静灰钻隔音材料进行止震。

门板外层使用美特静灰钻隔音材料封住多余的孔洞。

歌剧世家F-2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上,在安装的同时,纯音晶片施工在喇叭后面,瞬间提升了中低频声音的聚焦和力度!高音喇叭则采用倒模安装在A柱的方式,不仅美观,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更深了。

歌剧世家F-25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歌剧世家F-25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如果没有超低音单元的加入,音乐品质就会削弱许多。因此改装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歌剧世家U3超低音单元,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它体积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据太多储物空间,也可以让车主更近距离感受低音魅力。

歌剧世家U3电磁炮安装近照。

最后,安装歌剧世家音乐小王子DSP-i8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座椅下,不占车内空间,而且它的表面光滑、坚固、不易留下划痕,能一直保持精致的外观。改装师使用高超的调音技术,不管是DJ类,还是其他类型音乐,都表现得非常完美,音色极为出色,人声活力洋溢。

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功放安装在座椅下。

本次升级汽车音响,歌剧世家全系统音效完全超出了车主的期望,让他惊喜不已!高音亮而不吵,低频沉稳厚实,声场定位准确,声音生动形象,人声优美细腻,即使在大动态下也表现从容不失色!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功放:歌剧世家DSP-i8/前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超低音:歌剧世家U3电磁炮/四门隔音:美特静灰钻+纯音晶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