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改装芬朗 监听级三分频带来发烧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27 10:21    浏览量:10906

定位为"专业级MPV"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是福建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凭借"尊而不贵"的高性价比、卓越的性能、稳健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安全可靠性,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但是据车主反应喇叭声音嘈杂,低沉,并且听起来单调。改装团队通过了解车主的听歌爱好,为车主量身定制了一套方案。

隔音,对于音响改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车门隔音,采用赛伦科特对车门进行隔音,使用小滚轮将止震板压住,紧紧贴住门板。里面一层可以有效的把门板钣金刚性提高,减低共振和路噪等噪音。外面一层对车门进行密封处理,变成扎实密封的箱体,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效果和有效的降低汽车风的产生。

前声场安装的是高品质监听系列的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编制音盆,铸铝盆架,镀铬铝制子弹头相位锥,从外观上来看,可谓十分醒目,精致。喇叭与门板之间用喇叭垫,防止产出共振,并且线材都要经过套管处理,喇叭垫附近要涂上一层玻璃胶,紧紧密封,防止风噪。

芬朗SQ-6.5E安装在后声场,它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分频器固定在车门上,通过焊锡处理连接喇叭。线材都套管,热缩管做好保护。

DSP8音频处理器,6进8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分频方式可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自由设置。固定在车身侧部,然后连线处理。

功放RE-480,在失真度、输出功率、输出阻抗、信噪比等几个重要参数指标都有出色的表现。在功率表现上,其拥有稳定并且充沛的功率输出。拥有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保证了放大时的线性与平衡性。在4欧姆负载时,拥有每路80W的额定输出功率;桥接时也同样可以达到200W的额定输出功率。两台功放分别推送前后声场喇叭在充足的功率下最大化推送喇叭能让喇叭得到极致的发挥。

SQ-103S它拥有钢铁结构的超低音框架,高效能橡胶边,4层音圈的设计都能让它的超低发挥动感十足的效果。音盆为PP盆由这种音盆所发出的声音硬,在低音方面能震撼人心。超低音芬朗SQ-103S拥有原厂箱体,直接安装在尾箱后面。

整套音响经过调音师的专业调音处理,高频的细腻,弦乐的乐器表现的尤为明晰,听起来舒适悦耳,高音效果清晰自然,中低音效果醇厚饱满,完全没有了原车音响单调的感受。

奔驰雷霆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芬朗RE-6.3/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芬朗RE-480(2台)/超低音:芬朗SQ-103S/隔音:赛伦科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威霆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