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舒适性创造真实声音 大众CC改装全套芬朗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27 10:40    浏览量:10709

大众CC大众旗下一款标准的轿跑车。CC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内饰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舒适而又动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了生活品味的享受,追求更高层次的听觉。今天这辆大众CC来到了专业改装店,等待着进行音响改装

引擎盖隔音,贴上狮龙把空余部分贴满,一来可以隔热,能将发动机的高温隔挡在室外,从而使车内温度降低,二来减少发动机产生的噪音,降低发动机热量保护原车漆面不会老化。

车地板隔音,同样铺满狮龙隔音材料,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使音响更加清晰、混厚、澎湃。

座椅以及后备箱隔音,铺满狮龙隔音棉,抑制震动噪音,改善音响效果,阻隔外界噪音侵入。

芬朗SQ-6.5H安装在前声场,中低音采用植入羊毛设计的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分频器(固定在车门板上)采用的是三阶设计,音频信号通过分离的高音、中音、低音等部分分别送入相应喇叭单元中重放,而三阶设计,单元负责频率比一阶二阶分频要小,所以失真范围也越小,保证喇叭的稳定发挥。

芬朗SQ-6.5E安装在后声场,它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高音单元喇叭进行无损安装,保证了音源无损还原的流畅性,喇叭焊接连线,插上分频器,然后固定,分频器则贴上门板。

功放采用的是芬朗AL-90.4四声道功放,它功率稳定,作用就是将音源器材输入的较弱的信号进行放大后,产生足够大的电流去推动扬声器进行声音的重放,使喇叭的解析力更好。

超低音选用的是曼琴M3W.104,它使用了增强型盆架,为整个单元建立牢固的工作基础。以黑色防弹纤维布制成的振膜,强硬坚韧而不会产生形变失真,音色中性而易于与各种主扬声器搭配。与振膜连为一体的防尘盖,可防止外界灰尘进入单元内,使寿命更为长久。单音圈结构降低了对输入功率的需求,易于得到高质量且强而有力的低音。

这套音响音乐清晰自然、真实饱满,尤其对人声部分还原度非常高。总来的来说效果很不错,为创造最真实的声音而存在的,能带来最为真切的声音享受。采用的狮龙隔音,百分百无毒无味,能起到减震效果的同时对人的身体也有益,而且还大大的提高了行车的舒适性。

大众CC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芬朗AL-90.4/超低音:曼琴M3W.104/隔音:狮龙隔音/线材:嘉利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CC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