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改装德国零点音响 全主动三分频才是豪车的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7 10:45    浏览量:10027

保时捷卡宴车主对每个细节追求完美,更换了一套德国零点8寸三分频喇叭系统,并配备了2台四声道功放来推动,全主动分频,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为保时捷车主提供了个性化汽车音乐定制方案,量身打造。整套系统韵味非凡,加上超低音的加入,动态反应更是量感十足。

车门双层隔音,能够强化门板,让装在门上的喇叭拥有更纯粹有力的低频效果。车门隔音对喇叭音质效果的提升是很重要的。

卡宴原车配备的也是三分频系统,此次更换的德国零点8寸三分频喇叭高音、中音、中低音均可原位置无损安装。

其他音响器材(2台功放、1台处理器、一只低音炮)都隐藏安装在尾箱内,不占空间。

最后进入仔细专业的调音阶段,全主动分频的好处就是可以对高、中、低 每一个频段进行细致的调试,声音的定位更加精细。卡宴音响改装完成,要说效果,车主很满意。改装完成,整个声音立即清透了许多,也更细腻,力度感也立竿见影。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美国DB DSP信号处理器/前声场:德国零点8寸三分频喇叭/功放1:德国零点 GZIA4115  四声道(推中音和高音)/功放2:美国力量 MPA60.4  四声道(推中低音和超低音)/低音:德国零点 GZIW250  10寸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