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交叉火力顶级三分频 广州车升带来发烧音乐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7 16:27    浏览量:10820

雅阁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经过九代的更新升级,本田雅阁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使得其在外观设计、内室布局、科技配置方面,都有了非常出色的体验,也让整车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美观性得到了保障,从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雅阁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采用小功率、少功能的主机和一般的扬声器,没有配备低音炮系统,失真率高,因此在在保真效果、稳定性、细腻度等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交叉火力汽车音响的合作店家广州车升音响改装店进行改装

在了解了车主的听音喜好后,改装团队为车主制定了一系列的改装方案。本田雅阁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出火力TOP3顶级三分频套装喇叭,这是一个三路三单元套装组合,中低音是35mm的铝盆子弹头中低音,拥有交叉火力专门定制的铝盆架和特殊处理的音盆振膜,稳定性良好,中音单元用Crossfire的专属模具重新研发定制,音盆是陶瓷化处理的铝质音盆,对后腔箱体的应用要求小且安装方便。后声场搭配一套交叉火力M65S两分频套装喇叭,交叉火力M65S采用特意独立开模的铸铝盆架和纯铜接线端子,声音定位更为精准,音盆下面的盆架有开透气孔,让喇叭在大音压下能更好更快的排气,使喇叭有更好的瞬态反应,提升声音的速度感,前后声场两套喇叭配合,声音更出众。配上一台交叉火力M8DSP处理器,通过处理让声音的信号更加纯净,声音更加流畅自然;为了在大动态音乐上面也有良好的表现力,增加音乐氛围,在尾箱加装了一个交叉火力AM10低音炮。

为了保证喇叭的功率充足,让声音得到充分的释放,在主驾驶位座椅下方安装一台交叉火力100.4四路功放

调音

小结:在改装师的专业安装和调音师的精心调试下,这套系统发挥出了属于它的特色,各个频段的声音都能很好表现出来,在表现大动态声音时也是非常稳定,整体感觉十分舒适,车主非常满意。

本田雅阁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交叉火力M8DSP/前声场:交叉火力TOP3 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交叉火力M65S两分频套装看/功放:交叉火力100.4四路功放/低音:交叉火力AM10低音炮/改装店家:广州车升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雅阁改装交叉火力顶级三分频 广州车升带来发烧音乐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7 16:27:20.0/63623.html
关键词: 本田雅阁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