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 江波汽车音响打造个性听音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8 10:18    浏览量:10373


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战略级车型,它是继雅阁之后的第二支柱车型。作为紧凑型车型,本田凌派整体造型保留着时尚运动的元素,同时融入了大气稳重的成分,外形大气,空间宽敞,整体呈现出大气却又不失动感和时尚气息,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凌派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层次感混乱,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江波汽车音响宝安店,挑选了一套德国IE将军三分频套装喇叭进行改装升级。

音源是整体声场的基础,也是声音的源头,重要性不言而喻。改装师为这台本田凌派安装一台素有“机王”之称的先锋P99主机作为音源,推出好声音;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IE将军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高音采用八字倒模安装手法安装在A柱上,让声场更加开阔,为车主打造“皇帝位”听音体验,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不损坏原车门板。

小结:升级完成后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做了调音处理,在实现音响品质提升的同时也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升级后的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声音通透明亮,任何风格的音乐都可以轻松驾驭,车主很是满意。

本田凌派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P99/前声场:德国IE将军三分频套装喇叭/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宝安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大道75号/联系方式:罗志聪1382651574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凌派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 江波汽车音响打造个性听音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8 10:18:08.0/636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