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0升级卡莱V5.0 主动直推带出灵动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8 10:53    浏览量:11445

雷克萨斯RX200是一辆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外观在沿用了家族轮廓的基础上,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浅色内饰配上桃木装饰使RX稍显温馨舒适,作为全球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动力表现很好,趋于完美的配置更是吸引了许多车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克萨斯RX20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车主是一个对汽车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车主,对他而言在车上听音时明显感到原车喇叭的音质干涩刺耳,没有听音体验,为了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车主来到专业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师在了解了车主的听音喜好后,为这台雷克萨斯RX200的前声场选择了一套卡莱卡莱V5.0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仪表台上方挡风玻璃前面,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板;安装一台卡莱维尔帝V4108 DSP功放,一机两用,即是功放又是处理器,推动喇叭并处理音源问题。

小结:安装完成后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了调音处理,为车主打造个性听音,新的音响系统动态反应迅速,声音非常饱满,车主对提升后的音质非常的满意。

雷克萨斯RX200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卡莱V5.0套装喇叭/功放:卡莱维尔帝V4108 DSP功放/线材:维尔帝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RX200升级卡莱V5.0 主动直推带出灵动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8 10:53:49.0/636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