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改装德国ETON音响 入门升级成效显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8 13:30    浏览量:10107

守护音响小天使,义不容辞。汽车音响也有小心机,在自己人面人永远乖巧体贴,在外面的时候也会攀比谁比谁音质好,所以请务必不要让你的音响难过,毕竟它是那么体贴你的小天使。

两门比柯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三角位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大众CC进行音响升级后,音质有了明显的提升。在表现音乐的时候能够比较到位,大场面演绎得气势恢宏;流行曲也能水到渠成。能够很明确的定位音乐的风格,从而顺畅的表现出来。

大众CC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斯派朗SP165/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两门比柯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CC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