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北斗星改装欧迪臣音响 主机直推省时省事也有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28 14:00    浏览量:11705

音乐不分国界 ,更不分车型,只要你有一颗热爱音乐,享受生活的心,改装店就能为每个人打造一个符合个性的汽车影音空间。让美好的音乐一路伴你同行,给平淡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色彩。本次音响系统升级采用的是欧迪臣 APK165 Ω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性价比非常高,灵敏度高,易推动,声音素质高。不用另加功放,原车主机直推,便能发挥出很好的声音,2Ω阻抗,更适合原车主机与安卓大屏机驱动。

高音喇叭。

中低音喇叭。

分频器。

汽车音响后市场,音响品牌众多,许多人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品牌喇叭,其实“听”才是挑选喇叭的关键,通常情况下,店家都会根据车型推荐合适的几款喇叭,既然是推荐的喇叭,那么尺寸大小,灵敏度方面自然不用担心,一定是合适的,那就要你自己仔细听几款喇叭之间的声音差别,从而选择适合自己听的喇叭,再就是根据自己常听的歌曲类型选择不同风格的喇叭。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欧迪臣audison APK165 Ω2/隔 音:日本中道双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铃木北斗星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