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改装交叉火力 两分频音质也能丝丝入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29 16:15    浏览量:12213

斯柯达柯迪亚克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中型SUV,外观运用了大量的水晶切割元素,车身线条流畅,整车极具现代感和表现力。汽车内室采用一体式横向扩展座舱设计,用料考究、做工精致,乘坐舒适性极为出色。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柯迪亚克原车总共8个喇叭,喇叭都是最普通的纸质音盆,声音失真度大,浑浊不清,高音细节不明显。而且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差,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交叉火力合作店东莞创优车品汇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师根据车主的听音要求,为柯迪亚克的前声场选择了一套交叉火力CF-650S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极具特色,中低音单元采用双重橡胶折环设计,音盆是复和鼓纸,盆架采用全镁铝合金由专模铸成,整体只有65mm的厚度,解析力好,灵敏度更高,透明蚕丝高音单元更是细腻柔和不刺耳,很是舒服;后声场搭配一套交叉火力CF-A62套装喇叭,超高灵敏度解析声音,与前声场相辅相成,形成完整声场系统,配上一台交叉火力CF-A6XSDSP处理器负责调音等音源问题,让整体声音更加平滑顺畅,丝丝入耳。


小结:原车音响就像一个“五音不全”的歌手,没法演绎出悦耳动听的歌声,升级后的柯迪亚克高频清丽不刺耳,低频饱满有力,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能应付自如,对车主来说,此行非常有意义。

斯柯达柯迪亚克改装配置单/DSP处理器:交叉火力CF-A6XS/前声场:交叉火力CF-650S套装喇叭/后声场:交叉火力CF-A62套装喇叭/改装店家:东莞创优车品汇/地址:东莞市寮步镇百业国际汽配城4街75-77号/联系方式:13434525257黄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柯达柯迪亚克改装交叉火力 两分频音质也能丝丝入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29 16:15:53.0/636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