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改装德国ETON音响 三分频的表现果然名不虚传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30 10:14    浏览量:10923

遇见德国ETON的感觉就像这首歌一样,若似穿越千年才修来的正果,得之不易,迈锐宝车主格外珍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RSE80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中控台效果展示。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 RSE16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ECS500.4功放(两台)、德国ETON伊顿SDA750.1(一台)和处理器锐客10路DSP解码后尾箱安装效果展示。

德国ETON伊顿Force 10-800BR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德国ETON(伊顿)RSE三分频套装喇叭着实,听了他所演绎的音乐之后,一定会让你肃然起敬,心甘情愿的被它所俘虏。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中频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很惊喜!

雪佛兰迈锐宝音响升级清单:主  机:阿尔派A08CD机一台/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三分频(RSE160套装+RSE80中音)/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800BR/功放一:德国ETON伊顿ECS500.4(两台)/功放二:德国ETON伊顿SDA750.1(一台)/处理器:锐客10路DSP解码/丹特声1法拉电容一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