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德国彩虹两分频 完美搭配默契开嗓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31 09:43    浏览量:10370

现在很多车主越来越重视车内音响的质量,若是原车音响不合理想,都会选择在后期为爱车换一套优质的音响,为驱车的途中增添生活的乐趣。就如这台大众途观,车主选择以人声闻名的德国彩虹好声系列两分频替换原来音质过于平淡的原车音响,让自己能够享受到更好的音质。

车门的隔音可以说与音响改装是一体的,内外双层的专业隔音可以让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在隔绝噪音的同时,还让喇叭发挥得更加彻底。

门板双层隔音处理完成

前声场的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门板上,在安装之前,至尚技师先加装了特制的木垫圈,可以消除门板上的共振,更好地固定门板上的中低音喇叭,令喇叭不会因为驾车产生的震动而导致松动,更好地保护喇叭,延长喇叭的使用寿命。

木垫圈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喇叭位上

德国彩虹SL-C6.2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发烧入门级喇叭,它的高频清晰精准,中低频饱满有力,音乐的细节表现非常突出,在音乐的还原度上受到广大发烧友们的认可与好评。

彩虹SL-C6.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为了使彩虹SL-C6.2套装的性能发挥得彻底,此次车主选择加多一台德国乐斯登的功放来推动这套彩虹喇叭,同是德国产品,乐斯登的这套M-90.4功放在功率上与彩虹的SL-C6.2相当匹配,二者合作起来也非常有默契。

德国乐斯登M90.4功放的安装

器材安装完毕后,还需要由调音师用专业的调音软件对这套系统做调试

三分器材,七分安装与调试。有了专业安装与调试,这套简单的彩虹音响系统发挥出原有的音质效果,完美的音效让车主对这套音响系统越听越喜欢。

大众途观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功放:德国乐斯登M9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