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绎绝妙音质 别克GL8改装德国彩虹两分频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31 10:00    浏览量:10394

此次改装的是一台外观沉稳大气且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的别克GL8,作为一台商务用车,车主决定提升它的音响配置,来提升驾车时的舒适性。在音响器材的选择上,车主被德国彩虹好声两分频的音质所吸引,于是决定前声场以及中门都升级彩虹SL-C6.2,再搭配一台德国乐斯登的功放来推动,出来的声音还原度非常高,令车主非常满意。

拆出门板,准备为车门做专业的隔音处理,为音乐的演绎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有利于喇叭性能的发挥。

前声场以及中门安装的都是德国彩虹SL-C6.2套装,这套喇叭的音质达到很优秀的水准,音色具有鲜明的真实感,同时也有很理想的全频段平衡度;对于追求音乐真实重现、以及追求大量音乐细节的车主而言,这把彩虹之声无疑就是他一直所寻找的。

中门的彩虹SL-C6.2高音喇叭与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的效果

中低音喇叭特写

作为这套系统的后备力量,乐斯登M-90.4功放拥有充沛且稳定的功率,有它相助,前声场级中门的彩虹SL-C6.2两分频的性能能发挥得更加彻底,演绎出更加纯粹的音质。

乐斯登M-90.4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的效果

器材安装完毕后再经过专业的调试,这套系统的所有器材性能才得以彻底发挥,才能演绎出车主想要的犹如原音般的音质效果。

别克GL8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中门:德国彩虹SL-C6.2/功放:德国乐斯登M-9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