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音响大改装 歌航加伊顿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31 10:01    浏览量:10554

车主的这辆比亚迪S7的声音改装完后给人一种声音很粗糙,不耐听,听久了甚至会出现厌烦的情绪,声音给人一种灰暗不明亮不清晰的感觉,整车的音效声场给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这次帮车主来进行重新的安装以及音效的调控,车主的器材是没有问题的整整三台功放,德国伊顿的两套喇叭,车主自带了隔音材料,店家推荐加装了一台歌航GD10的dsp来整合整车的音效。

这次以歌航GD10 dsp来做解码以及声场音效的调节器,三台功放运用了主被动分音的方法来进一步提升每路输出的音质,保证更好的效果。因为汽车音响的效果70%由前门决定,所以用了六路来为前门的伊顿三分频喇叭进行了主动分音,后门的伊顿两分频用两路被动分音,JBL的低音功放专门给低音单元提供充沛的推力。

主动分音的前门带来了更加清晰干劲有力的声音,被动分音的后门也为整车的音效进行补充,12寸的低音单元为整车强劲的低音提供了保证,低音有力氛围感好。歌航的dsp从解码处增强了音源,多路数的输出给功放,保证了功放的输出每路都有不错的音质。

隔音时比亚迪S7的门板比较薄,为车主增添了大白鲨吸音棉,来保证更好的效果。伊顿喇叭单元的安装以及开孔倒模,静丰的改装手艺如何大家从图片里自行感受,功放的隐藏式安装保证安全使用的同时节省车身空间。优秀的改装结束后,最后由调音师傅进行最后汽车音响调音,整合全车声场优化整车音效。改装效果车主非常喜欢。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ETON(伊顿)三分频喇叭套装/后声场:ETON(伊顿)两分频喇叭套装/DSP:  歌航GD10/功放:CY A1四路功放/CY GT1304 四路功放/功放:JBL 低音功放GTO7001/低音: 超低音单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伊顿ETON 歌航
0